柏棠

一个文笔很差的人

你叫我什么【灿丧】

OOC警告


俩娃系列,汪灿幼化 ,有私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呜……我怕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小汪灿在刘丧耳边说话,把好不容易睡着的刘丧又叫醒了,刘丧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看到的不是汪灿,而是一个奶团子。


“汪灿?你怎么……”


这可比他上次的严重,刘丧把小汪灿抱起来,仔细打量了一下,发现真的好可爱!!


“哥哥……”


这一声奶奶的哥哥,让刘丧愣住了,他呆呆的望着小汪灿,不知说什么好,他再次躺下,把小汪灿搂进怀里,小汪灿也不哭了,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。


“哥哥,你是谁呀?”


“不是……我”


刘丧被这吵闹声叫醒了,他散着头发走了出去,看到的是无语的汪云枫和一脸天真的小汪灿,还有憋笑憋出内伤的汪云熙


“爹爹,这怎么回事啊?”


“云熙啊,这个我跟你解释不清楚,我也没办法”


“爹爹?爹爹!”


小汪灿学着汪云熙叫起来,这倒是把刘丧逗笑了,他知道汪灿变回来肯定打死也不会承认,所以他录下来了……


“宝贝儿,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爹爹啊!”


“哎,真乖”


说实话汪灿变小以后真的很可爱,小小的一只,都能给刘丧当人形抱枕了。


“灿灿过来,让爹爹看看”


他屁颠屁颠的跑到刘丧面前,刘丧把他搂进怀里,软软的,头发也很好撸啊。刘丧把他的头发散下来,这倒像个小姑娘


“云熙,把你小时候的裙子拿出来”


“好嘞”


几条漂亮的小裙子摆在了刘丧面前,他挑了半天,挑出来了一件黑色的和一件蓝色的,汪云熙问刘丧:


“爹爹,不挑粉色吗?”


“粉色显黑,你爸本来就不白”


“好吧”


果然,小萝莉和双马尾更配,刘丧认认真真的给汪灿扎了头发,完成以后,刘丧自己都佩服自己,还不忘拍照留念一下,他很好奇,汪灿看到这些照片以后的反应……


这样的生活没持续多久,汪灿就变回来了,刘丧的快乐也没有了,他只能去找可怜的云熙姐姐了,他也只能给云熙梳妆打扮了。


“汪灿你小时候真漂亮”


“啊?”


说着,刘丧拿出他给汪灿拍的照片,上面的汪灿那活脱脱就是个姑娘啊,穿着蓝裙子,扎着双马尾,要多漂亮有多漂亮。


“刘丧……”


“哎,还有一个”


他翻出了那个视频,上面的汪灿一脸天真叫刘丧爹爹,汪灿的脸瞬间黑了下来,直勾勾的盯着刘丧,让刘丧冒了一身冷汗。


“乖儿子,叫声爹爹”


“刘丧,你是不是有病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挺差的,也没打草稿,就想到啥写啥


评论(7)

热度(33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