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棠

一个文笔很差的人

什么一见钟情,都是骗小孩的【灿丧】

“OOC警告,有私设


弟弟视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爹爹,再讲一个故事吧,求求你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小时候晚上睡不着,我爹就给我讲故事,有他去雷城时发生的事情,还有他和我爸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小时候我爹和我说……他和我爸是一见钟情,我信了,自从上次我梦见我爸把我爹按在地上打以后……我就再也不相信他们口中的一见钟情了!


“爸,你和我爹怎么在一起的”


“不是和你说过吗,一见钟情,再加上在一起住的久了,就在一起了”


“把我爹按在地上打也叫一见钟情?我不理解”


“就是一个梦,你还信啊?”


对啊,就是一个梦,我也没有见过,确实不能瞎说……晚上,我要上床睡觉的时候,求着我爹给我讲他和我爸的故事,我爹拗不过我只能坐在床边给我讲。


“爹,你们怎么认识的啊?”


“我们……我们以前算是敌人吧,最后知道他是我哥,就没在管那么多,然后就在一起了。”


“也就是说,我爸真的把您按在地上打!”


“嗯……那倒是真的,行了你快睡觉吧”


呵,一见钟情?都是骗小孩的!但仔细想想……这几年我爸对我爹的感情确实没变过,我爹一直都是我爸捧在手心里的金丝雀,他们在一起后,我爸没让我爹受过一点伤,这种偶像剧剧情,我竟然可以在现实中见到!


“爸,你和我爹在一起这么久了,感情淡了吗?”


“小孩子好好学习,别问这些不该问的”


“汪灿,你说说呗,我倒是好奇的很”


我爹的声音从厨房传来,他探出头来,指了指自己的耳朵说:

  

“我听见了”


我也很好奇,这么久了,我爸还像之前那样喜欢我爹吗?感情不会淡吗?新鲜感一过,不就分开了吗?


“刘丧,你哪来那么多好奇心?”


“切”


我爸给我打了个手势,让我去屋里,他跟着进来后,认真的对我说:


“云枫,喜欢一个人,不是一天,一个月,一年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“是一生,一世,一辈子……我对你爹的感情不会变”


“永远吗?”


“永远”


“爸,你明知道爹能听见,为什么还要来屋里说?”


    我爸没回我,他笑了笑,走出了屋门。只扔下一句“好好学习”

    我爹坐在沙发上,一副我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,他抬头看了我爸一眼,然后……我爸就得到一个白眼


“某些人说的好听,骗小孩的吧?”


“我不介意你当小孩”


“那我可就要被你骗一辈子咯”


“怎么能是骗呢,这是实话”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